Lumbar

I can learn to be tolerant of you, but never allow you to indulge.😶

【舟渡】📖等我 1

“嘀…嘀…”心率检测仪发出的单调声音每一次都响在费渡的心口。这种痛感,费渡这辈子都不想再体会了,他把头轻靠在病床上的人的手里,还期盼着床上的人像往常一样去揉他金贵的头发,他在等着他赴约,完成他等候的那句:等我


十几个小时前…

“快点告诉我,密码到底是什么?”这个满脸坏笑的男人正把刀架在费渡的脖子上,没错,他被绑架了,可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慌张过因为,骆闻舟正举着枪站在他面前,骆闻舟身后跟着好几个刑侦队的队员里面还包括陶然。“把枪放下,不然,你们知道后果的”劫持费渡的男子很冷静,他轻轻的晃动了一下刀尖,就在费渡的脖子上划了一个小口顿时就有血珠留了出来。“你他妈的…所有人,把枪放下。”骆闻舟把枪扔到了地上,他相信如果不是现在眼前这个男人正把刀架在费渡的脖子上他保证会把他打的亲妈都认不出来。“郑强,有话好商量,抢劫和杀人服刑的时间可不一样。”陶然这番话并没有让郑强放松,反倒让他有警惕的架起了胳膊,“呵!你们这帮条子,我什么也不要,就要他死!”郑强架着刀直接就往费渡的脖子上捅。

“砰!”紧接着就传来了一声惨叫,早在别的建筑物上埋伏好的警方的狙击手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开枪了,好在没有割破费渡脖子上的大动脉,“艹,谁给的命令开枪的?!”骆闻舟一个箭步冲上去接住了晕血的费渡,其实这小子早在闻到血腥味的瞬间就要坚持不住了。“他娘的,老子跟你们拼了!”郑强用另一只手举起刀冲着费渡冲了过去,“闻舟小心!”费渡大声的呼叫希望骆闻舟能够闪开这把冲着自己砍过来的刀,可是骆闻舟没有躲,也不能躲。如果他躲开了,这把刀就会砍伤费渡,留疤这种事儿,还是让自己来吧。

可是骆闻舟没有想到这把刀竟然会这么长,直接捅穿了自己的右腹,刀尖从自己的身体里出来,这一幕直接呈现在费渡的眼前。刑侦队的人一拥而上,擒住了郑强,“哈哈哈,费总,喜欢我给您留的‘礼物’吗?”郑强被一帮警察给架走了,骆闻舟双眼一黑跪倒在了地上。“闻舟!!!”费渡嘶声力竭的喊着骆闻舟的名字,他晕血,可是他却无比想要看这时的骆闻舟。“快叫救护车上来,快!”陶然的声音勉强能盖过这个乱成了一锅粥的现场。

骆闻舟很快被抬出了现场,费渡跟上了救护车,陶然驾驶着一辆警车跟在救护车的后面,救护车上的骆闻舟,紧闭着双眼,氧气罩里时不时起伏的白雾,深深的吸引住了费渡,他看着骆闻舟的脸,他的脸很苍白,但是他没有勇气去看骆闻舟的伤口,医生正在紧急为他止血,费渡头晕的厉害,可是他现在就想看着骆闻舟,一直看着他。这时骆闻舟修长的眼睫毛动了一下,骆闻舟慢慢的睁开眼睛,连急忙给他止血的医生都是一惊,一般失血失到这个地步没有人会指望他能够醒过来,骆闻舟扒拉开医生们阻止他坐起来的手,硬生生给每个医生都摸了个血手印。他摘掉氧气罩,冰凉的吻落在了费渡的唇齿间,费渡的眼角有一些湿润,但是他仍就积极的回应着骆闻舟的吻。两人分开的时候,骆闻舟半耷拉下来的眼皮显得有一些没精神,他听到骆闻舟磁性的声音说出在他昏迷前的最后几个字:费渡,等我。

评论(6)

热度(57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