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bar

I can learn to be tolerant of you, but never allow you to indulge.😶

【舟渡】📖等我 3

也就是骆闻舟身体素质优良,一般的人躺三个月怎么也不会这么潇洒自如了。骆闻舟走进大厦直奔他家费总的私人电梯,轻车熟路的摁下了17层,直到他电梯门关上以后,整个一层就沸腾了。

“我的天啊!太帅了吧!这是什么神仙小哥哥啊!我可以…”

“对啊对啊!现在的男孩子都什么颜值啊!太帅了,啊!帅我一脸血。妈妈我也可以…”

……等等一些个实习生发出的花痴感叹,让她们的工作大厅瞬间变得很活跃

费渡的助理苗苗正好看到了正在一幕,心里笑着想到:这帮姑娘怕是不知道这是费总的男人吧!

骆闻舟很快就到了17层,整个这一层都是属于他家费事儿的,骆闻舟不禁感叹道:“资本主义就是不一样啊…”,他走到了费渡的门前,打开门,暖洋洋的阳光洒在地毯上,骆闻舟走了进去,看见他家费事儿正望着窗外费渡的身体遮挡了部分阳光,但是他还是看出来了:费渡又瘦了,他不在的这段时间他应该又没有好好吃饭。

他知道应该从陶然停车的那一刻起,费渡就知道自己会来。费渡背对着他轻靠在办公桌上,骆闻舟环上了费渡的腰,嘴里说到:“宝贝儿,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好好算算你跟我得有多久没见面了。”骆闻舟就像一只大型犬一样,把头轻靠在费渡的肩膀上,可是他好像忘记了自己身上有伤这一点,他低头的时候扯到了自己右腹的伤口,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嘶~”,吓得费渡赶忙回头看了看骆闻舟,然后训斥道:“你干什么了?!不知道自己有伤吗?”费渡从来不会向骆闻舟发火,这一下把骆闻舟吓了一跳,骆闻舟抬起手捏了捏费渡的脸说到:“心疼了?没事儿,你看我……”

骆闻舟话都没说完就被费渡打断了“没事儿?你没事儿?你再跟我说一遍你没事儿,你…你知不知道,嗯?在你手术的时候…你…下了…四张病危通知书…你知道当时我有多害怕吗?”费渡这一番话都是哽咽着说出来的,费渡整个眼眶都是红的,整个人软软的,骆闻舟一把就把费渡拉到自己的怀里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安慰道:“好了好了,不哭不哭啊,我错了宝贝儿。我怎么会把你一个人留在世界上呢?我说过我会陪你一辈子的”怀里的人好像被安抚了下来,费渡的手轻轻的附在骆闻舟的伤口上问:“疼吗?”费渡这句话根本就没有在等骆闻舟的答复,而是轻轻的打了他一下,骆闻舟吻上了费渡的唇,他的嘴唇冰冰凉凉的,好像还在轻颤。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费渡还是有意识的避开了骆闻舟的伤口,这让他们两人的拥抱不是那么的舒服。骆闻舟也猜到了费渡的顾及说到:“没事儿的宝贝儿。我爱你,所以我绝不会食言的,费渡,我爱你”骆闻舟平时绝对不会说出这种情话的,这几个字一说出来,费渡的泪闸就算是彻底崩掉了眼泪不停的流。费渡就像个丢失玩具的孩子,哭的特别惨。骆闻舟轻轻抚摸这费渡的头发说到:“好了好了,不哭了。先听我说好吗?”骆闻舟轻轻的松开了费渡,但是仍旧环着他的腰。“对不起费渡,我没想到这次我会伤得这么重,让你担心了。我绝不会食言的,还记得我在救护车上对你说的话吗?谢谢你,等了我。你既然选择等了我,我就再也不会放手了,永不放手。往后不需要你等我了,我们一起走。好吗?”骆闻舟说完费渡就回应了他一个吻,说到:“师兄,我爱你,特别特别爱你”


其实骆闻舟没有说完,骆闻舟剩下的话是:

费渡,我的余生是你,也只有你。感谢你的等待,我会用我的全部来回应你,遇见你以后,我睁眼便是阳光,闭眼便是星辰大海。你亦是我的阳光,也是我的星辰。


【完】

评论(3)

热度(44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