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bar

I can learn to be tolerant of you, but never allow you to indulge.😶

【舟渡】·失而复得


“呲—呲—”病床上的骆闻舟带着氧气面罩,旁边的心率检测仪也在“滴滴”的响着。


费渡的手攥成的拳头,悔恨的眼泪滴滴答答的流着,房间很安静,除了他和骆闻舟之外没有第二个人。


骆闻舟裸着上半身,身上大大小小的绷带无数。这次应该是骆闻舟受伤最严重的一次了,抢救的时候医生好几次出来都说:“救不回来了。”


他恍惚间觉得自己好像失去了骆闻舟,失去挚爱至亲的感觉太难受了。他已经失去过他的母亲了,他不想要再失去第二个他爱的人。


好在骆闻舟命硬,愣是生生把这“鬼门关”给熬过来了。骆闻舟的诊断书,费渡犹豫了好久都没有信心去看。因为他觉得如果自己看了,他会以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面前的这个人呢?


当晚,骆闻舟再次发生了变化,他的心率骤停,氧气面罩一瞬间就被他咳出的鲜血给侵红了。咳出的血滴在了他的胸口上,费渡感觉自己好像看了一场3D电影,但是画面播放的是他最不愿意看的。


目送骆闻舟进入手术室,现在又只剩下他一个人了,陪伴着他的只有浓浓的消毒水味和药水味。扶着墙坐下,看着天花板,手中还攥着那张诊断书,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再也忍不住了,A4纸大小的诊断书,上面所写的每一个字,都是他毕生最痛苦的字符。


“骨折”“血胸”等等字眼让他看的手直哆嗦。他极力的可是现在的自己,可是门内的人,是他最爱的师兄啊……


好在神明仿佛听到了费渡虔诚的祈求,骆闻舟总算是熬了下来。他睁眼的那一刻正好对上费渡那双眼睛,他从来没有告诉过费渡,费渡的眼睛在看他的时候是有亮光的。


“费…渡…”

“在,我在呢!”


费渡急切地回应着骆闻舟,就好像下一秒这个人就再也不会说话一样。骆闻舟废了半天劲才摇摇晃晃地举起左手,费渡赶紧攥住了他的手。静静的听他下一句要说什么。


“费渡…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吧…不哭不哭…不会了……来…让我抱抱…想你了…”


骆闻舟断断续续地说出了这一句话,费渡早就忍不住了,他早就想把骆闻舟抱在怀里了。可是因为怕他弄疼了伤口,只好别扭着抱了下骆闻舟,见怀里的人要走,骆闻舟一发力,将费渡死死的锁在自己怀里,费渡听见骆闻舟闷哼了一声。刚准备起来,结果骆闻舟开口说道:


“别动,我太想你了。我做了个好长好长的梦,我梦见我把你弄丢了,怎么都找不到了,不过现在好,失而复得的感觉最好。”

评论(3)

热度(1067)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