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bar

I can learn to be tolerant of you, but never allow you to indulge.😶

【舟渡】🍯

“师兄,吃饭了吗?”


骆闻舟拍着胸脯喝了一大口水才将有些剌嗓子的饼干咽下肚。咳了两下之久才冲着电话说道:“啊!吃了吃了,你中午吃的什么?”


费渡歪头一笑,看着办公桌上摆着自己最不爱吃,但是是骆闻舟悄悄嘱咐苗苗替他准备的蔬菜大餐。有些无奈的冲着电话里有些幼稚的人说道:“我吃的都是师兄准备好的,师兄还要问我?”


骆闻舟嘴角微微上扬说道:“我是问你吃没吃?”


“吃了,我可乖了。师兄有没有好好吃饭呀?”费渡软着调子冲骆闻舟撒娇道。


骆闻舟:“去去去,还撒上娇了。我这有点事儿,一会儿再说。”

费渡:“好。师兄去忙吧,mua!”


骆闻舟挂了电话,走到窗户边打开窗户点上了一只烟,抽了没两口后撇了眼桌子上的饼干,用另一只手按了按自己的胃决定挺挺就过去了。



“闻舟!闻舟!”陶然摇晃着骆闻舟的身体,时不时的拍拍骆闻舟的脸想让骆闻舟给他点回应。


“去你的,没事儿抽我嘴巴干什么?”骆闻舟迷迷糊糊地清醒过来,看见面前的人是陶然才把怒火压了下去。


“你吓死我了你,我刚才进来送文件,看见你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我以为你挂了呢!”陶然有点着急,说话的语气算不上暴跳如雷但也差不多。


“我没事儿,可能有点儿低血糖了。过会儿就好了,对了,文件呢?我看。”骆闻舟就是这样,就算自己再不舒服,只要是工作时间,他只要活着,一定先以工作为先。


“这儿呢,你真没事儿吗?”陶然还是有点不放心,看着骆闻舟面色苍白的脸他怎么也不可能真的放心。


“我真没事儿,你去忙吧。”骆闻舟摆了摆手示意陶然可以放心了。


陶然叹了口气,还是离开了。骆闻舟的办公室又恢复了安静,骆闻舟坐在办公桌前继续他的工作。


到快下班的时候,刚度假回来的小孟闯进骆闻舟的办公室冒了个脑袋。


“老大!我回来了,你要的东西我也带回来了。”小孟没敢进去,害怕骆闻舟会因为他没打报告生气。


骆闻舟一看是小孟,表情也不那么严肃了。说实话在这些同事面前,骆闻舟私下很少板着脸。招了招手让小孟进来。


两人随意聊了几句,小孟撂下东西就离开了。骆闻舟知道小孟去长白山那边玩,顺带让他从那儿带了些野生蜂蜜,那里的蜂蜜都是固体的,可以当糖块吃。骆闻舟向来不喜欢甜食,要不是想着家里那位小祖宗,骆闻舟此生都不会再买这种东西。


下班了,骆闻舟打了个招呼就匆忙回家了,一推开门,骆闻舟就嗅出了空气中的气味不太对。费渡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看见骆闻舟回来了也没说话。


骆闻舟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可是还是硬着头皮往费渡身边凑过去说道:“宝儿~我回来了怎么也不迎接我一下啊?”


费渡深吸一口气说道:“你中午是不是昏倒了?”


骆闻舟瞳孔剧烈收缩了一下,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但是我们骆队长确实亏心。轻咳了两声说道:“没事儿,可能就是低血糖了,我……”


“铛!”


费渡把骆闻舟的胃药放到了茶几上,自从他们在一起后费渡很少犯胃病了。所以胃药这种东西他也不怎么用了,看到这么一瓶新开封的胃药,费渡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


“说吧,骆队。这是什么情况?”费渡的语气有些冷冰冰地,骆闻舟听的出来费渡真的很生气。面对现在的费渡,坦白从宽估计是最好的选择了。


骆闻舟:“对不起宝贝儿,我最近确实没好好吃饭。所以……但是你放心吧,我的身体扛得住的。我以后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相信我好吗?”


费渡把头扭到另一边干脆不看骆闻舟,骆闻舟也害怕了。他从来没见过费渡真的生气的样子,轻轻的把他的脸捧回来看着自己的时候才发现,费渡哭了。


眼泪顺着眼角流到骆闻舟的指尖,费渡的抽噎声,每一下都在刺痛着骆闻舟的心脏,他紧紧的抱着费渡,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替他顺气。嘴里还不停的安慰着。


“好了宝贝儿,不哭不哭了。我错了。”

“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听话,不哭不哭。再哭我会心疼死的。”


费渡推开骆闻舟的拥抱,眼角还是红红的,费渡严肃的对骆闻舟说道:“要是有下次,你就别想让我再听话了。”


骆闻舟点了点头,拿出了一小块蜂蜜塞在费渡嘴里,看着爱人的表情一下子和缓了许多,骆闻舟轻轻的吻上费渡的唇,贪婪的汲取着他嘴里香甜的味道。在心里默默的说道:


“这么甜的宝贝儿,可不能让他变苦了。”

评论(9)

热度(1165)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