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bar

I can learn to be tolerant of you, but never allow you to indulge.😶

【舟渡】🥶③

临近产期,费渡的脾气变得阴晴不定。这会儿还开心的笑,下一秒嘴可能就嘟起来生气。最近市局的任务越来越重,骆闻舟说得上是双重压力,再加上费渡早上光着个脚就出来乱晃,喝了冰箱里直接拿出来的牛奶不说还不以为然。


骆闻舟本就是想提醒他一下,费渡却冲骆闻舟吼道:“你以为我想要被你这么约束吗?你觉得你这样对我我就会快乐,会幸福吗?”


骆闻舟没有说话,只是转身离开了,本来他只是想出门透透气,顺带再抽一根烟冷静冷静。


“……骆闻舟!!!”费渡喊道,他的声音带有一丝颤音,好像带着哭腔。


骆闻舟忍不住加快了步伐,继续往前走。


“闻舟,你别走!”


费渡的脚步声愕然停止,叫他的声音对了几分颤抖和脆弱。骆闻舟实在是狠不下心继续走,回头就看到费渡捧着肚子一副疼痛难忍的表情,身体剧烈的颤抖着,双膝不自觉的往地面上靠近,头却固执的看着他,穿在身上的衣裤已经被水渍浸湿。


“费渡?!”


骆闻舟一秒都没等,身体的下意识反应往费渡方向冲了过去,接住了费渡的身体。


救护车上,费渡经历了一次阵痛。骆闻舟坐在一旁,右手被费渡紧紧的攥着,左手轻轻的拨开他湿掉了碎发,抚摸了一下他的脑袋。


凭借着万恶的资本主义,费渡到了医院之后就被安排进了单间,随后医生赶到替费渡做了检查;

“急产……速度很快,宫口已经看了三指了,今晚应该就能生下来。”


医生一边说一边交代骆闻舟怎么记录宫缩的长短和间隔,等到一定的程度再按铃,然后就把空间留给了两人。


骆闻舟把记录板放到了床头柜上,环视了一下四周,最后落到费渡身上,一撇头准备往外走,却被费渡突然攥住动弹不得。


“哥,你别走…”

此时的费渡脆弱的不堪一击,双眼通红的盯着骆闻舟。


“哥不走……”骆闻舟用另一只手轻抚着费渡的手安慰道;

“我去看看买点吃的,顺便给爸妈打个电话……”骆闻舟本身带着脾气,说出来的话算不上安慰,反倒让敏感的费渡觉得像是“批评”。


“闻舟,你别走,求求你,别丢下我一个人…”费渡的声音越来越小,尾音带着哭腔。


骆闻舟实在是忍不了这样的费渡,这样软弱的费渡他实在是忍不了,他用腿把凳子钩出来坐下。窝住抓着自己的那只手放到嘴边亲了一下说:

“好…我不走,我就在这陪着你。”


骆闻舟掏出手机给爸妈打了个电话,顺带交代了他们带一些吃的过来,才挂了电话。


费渡精神头不是很好,过了一会儿就撑不住昏昏欲睡。骆闻舟轻抚了一下费渡头说道:“乖,睡会儿,我就在这陪着你,保证你一睁眼就能看见我。”


过了一会儿穆小青和骆诚就赶到了,但是费渡已经睡着了,骆闻舟接过吃的就劝爸妈赶紧回去,穆小青拗不过骆闻舟,拉着骆诚就走了。


骆闻舟回头一看,费渡已经醒了,嘟着个嘴,一脸:’你说好我一睁眼就能看见你呢?‘的样子,骆闻舟提着保温桶走回来,好说歹说终于让小人儿不生气了。喂了几口饭后医生又来检查了一下,夸费渡进展不错,这会儿已经开七指了,建议有力气下床走动走动。


骆闻舟看着费渡的小脸已经没了血色心疼的不行,劝他要不然就算了,费渡执拗的摇摇头坚持要下地走,骆闻舟没办法,只好把小人抱下了床。


骆闻舟扶着费渡不知道在屋子里走了多久,看着费渡经历了多少次的宫缩,终于在快回到床上的时候,费渡哭喊出了声,不停的倒吸气,双膝不自觉地往地上跪去。骆闻舟赶紧把人横抱起来放回床上,没想到费渡紧紧的攥着他的领子,怎么都不肯撒手。


“师兄……太疼了……太疼了……”


骆闻舟呆愣了一下,弯腰抱住了费渡心疼的亲吻他的脸,嘴里一直再哄着:

“坚持下,费渡你真的很棒,再忍忍好吗?”


费渡把头埋在骆闻舟怀里,一边哭一边说:

“对不起……哥我错了,我不应该不听你的话,你不该跟你闹别扭的,不该无理取闹,我……我只是希望你能陪陪我。”


“听话费渡,我们以后再说,你先乖乖休息一下好吗?”骆闻舟轻抚了一下费渡的额头说道。


“不,我要说……啊!”费渡执拗的不行,阵阵的疼痛越来越强烈,费渡忍不住哭喊了起来,可还是断断续续地说着话。


“对不起闻舟……唔,我错了……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气你的……我只是……唔啊!!”费渡绷直了身体,咬着牙忍了半天才将这阵疼痛的高潮熬过去;


汗珠顺着他的鬓角流下,他无力地瘫倒在产床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他用胳膊挡住了自己的眼睛,嘴里还不停的说道:“对不起……哥……求你了……别丢下我……除了你,我没别人了。”


骆闻舟的瞳孔剧烈收缩了一下,他暗暗地攥紧拳头。错何止在费渡啊,他不是照样把费渡一个人丢在家里了吗?他明明自己承诺过不会再丢下费渡的,他明明许诺费渡自己会好好照顾他的,骆闻舟的心里默默道:我可真是……太混蛋了。


骆闻舟轻轻的吻去了费渡眼睛的一滴泪,四目相对,心意相通。


零点二十五分,他们的儿子健康出世。


对于费渡来说,这时他能够送给骆闻舟最有意义的礼物了,他实在太累了,睡着之前还迷迷瞪瞪对骆闻舟说了一句:“骆闻舟,我爱你。”


窗外的月光安静的洒进房间,费渡努力的撑着让眼睛不要闭上。骆闻舟轻笑了一声,接着,费渡就听见了他最喜欢的人说的情话。


“嗯,我也爱你啊。”

评论(2)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