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bar

I can learn to be tolerant of you, but never allow you to indulge.😶

【舟渡】🕯️

*清明节

*向英雄致敬 向逝者致哀


夕阳最美的时候就是它快要完全消散的时候,人们往往是在最后的时刻才后悔的。


费渡端着一杯红酒坐在落地窗前,张东来识趣地敲了敲敞开的房门才进来,费渡瞄了一眼来者没说话。


“费总,您好些了吗?”

“最近刑侦队那边已经有些线索了,相信骆先生的事会查处真想的。”

“您……有在听我说话吗?”


费渡抬手将酒杯中酒一饮而尽,他转头看着张东来说道:“东来……我要的不是真相,我要的是骆闻舟能够安息你明白吗?”


张东来摇了摇头说道:“费总,我莽夫一个,不太懂这些人情世故。如果您要我去给骆先生报仇,义不容辞!”


费渡看这张东来这跟下军令状似的的样子没忍住笑了,他摆了摆手示意他坐下。


他们喝了很多酒,喝到最后张东来已经不省人事了,费渡无力的靠在窗户上自言自语的说道:


“闻舟……我已经记不清你笑的样子了……求你……回来吧……”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