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bar

I can learn to be tolerant of you, but never allow you to indulge.😶

【舟渡】🏙

抱歉各位,下午的文没有过审。如果想看的话可以私我。谢谢


正文

“喂?我是骆闻舟…什么?费渡怎么了?”骆闻舟这些年养成了一个习惯,只要听到费渡的名字就能一秒弹射,完成穿衣服、拿车钥匙和出门三项任务。现在市局的人看着骆闻舟都是一愣一愣的,搞得现在只要看见骆闻舟打着电话往外面走就自动往两边站给骆闻舟留出一条通道,虽然之前也是这样…

骆闻舟赶到燕公大校医室的时候,一眼就看到自己家的费渡有气无力的倚靠在病床上,白白净净的费渡看上去蔫蔫的,真是可爱又怜人。衣服前襟和肚子上都有黏糊糊湿漉漉的污渍,虽然看得出来是简单处理过,但要是稍微靠近点,还是嗅得到呕吐物的酸臭味。

骆闻舟几个大步迈过去就把脏兮兮的费渡抱在怀里心疼的摸了摸费总金贵的头发,还不忘试一下费渡有没有发烧。

班主任明显被骆闻舟的气场杵到了,赶忙解释到:“中午的时候还好好的,下午上课的时候就吐了,可能是中午吃的有点硬,不太好消化。刚才校医也来看过了,说没什么大事儿。要是不放心的话也可以去医院看看。”事无巨细的交代了一遍。

骆闻舟点了点头,压着嗓子说了句:“谢谢。”

骆闻舟抱着费渡,温柔安慰的摸样,绝对可以让他的所有下属都看直了眼。

费渡虽然很瘦,但也是个成年男性。费渡挣扎着想要下来自己走,可是抱着自己的手又紧了些,费渡只好作罢,任由骆闻舟这样抱着自己。

骆闻舟新换的车可以感应开车门,骆闻舟就这样把费渡抱到副驾驶的位置给人系好安全带,骆闻舟心疼的不行,软着调子问还难不难受了。

医院还是要去的,轻声细语的哄着,眉眼温润。恐怕任市局的哪个人都不敢想,平时雷厉风行的骆队,居然也会有这么温和柔软的一面。

骆闻舟在市局的工作群里请了半天的假,说是要照顾费渡。

去了医院检查了一大通,所幸最后没事。

医生说应该是中午的时候吃的东西硬了,有点消化不良,再加上室内空调温度高,冷热一刺激才会吐了。

检查结果出来了,骆闻舟这才放心的把自家宝贝儿带回家好好照顾。

回去的路上,费渡许是累了,到车上就睡着了,骆闻舟看到了微微调低了空调的温度,防止费渡下车的时候着凉。

骆闻舟把车开到楼下,停好。他本来想把费渡叫醒的,可是看到他睡的这么熟,真的不忍心叫醒他,决定也活动活动筋骨,展现一下自己的男友力,把费渡抱回了家,最艰难的莫非就是开家门,好在他家费总花巨资换了一个指纹锁,省了他俩好多事儿,尤其是老忘带家钥匙的骆大爷。

他把费渡放到床上,给人换好睡衣、盖好被子,蹑手蹑脚的出去,决定让这个小祖宗好好的睡一觉。

……

……

……

费渡醒来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骆闻舟耐着性子哄着费渡喝了半碗青菜粥,这才放心的去书房处理没弄完的案卷。

越到年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越多,平时费渡是不会打扰骆闻舟的,但是今天特例,费渡很不舒服,他就想要抱着骆闻舟,让他给自己揉肚子。

费渡敲了敲骆闻舟书房开着的门,他抱着个靠枕,用可怜的眼神看着骆闻舟表示:我可以进去抱着你吗?

骆闻舟实在是招架不住费渡这种软萌软萌的感觉,百年一遇的费渡撒娇,他可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啊。

他把凳子后撤了一点,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费渡坐过来,费渡顺从的坐上了他的大腿,扔掉了手里的靠枕指了指自己的肚子说了句:“疼~”骆闻舟马上放掉手里的工作,案卷什么什么时候都能看,但自己宝贝儿的需求必须第一时间完成,费渡两条腿盘在骆闻舟的腰上,像个考拉一样挂在骆闻舟的身上,这个姿势可以让他比骆闻舟高出半头,但是骆闻舟还是很享受这个姿势的。

把小人儿放到被窝里,自己也换好了睡衣钻进了进去,被窝里有些凉,费渡下意识的往骆闻舟身边靠了靠,用攥成拳头手抵在自己的肚子上说:“闻舟,我肚子疼。”骆闻舟马上一级警戒的把费渡拉到自己怀里,轻轻的给费渡揉着肚子,费渡很享受骆闻舟给他揉肚子,因为骆闻舟带有薄茧的手总能给他安全感。

两个人就这样睡着了,这一夜很安静,但是很温暖,没有什么是比和心爱的人在一个被窝里睡觉更温暖的事了,如果有就是再多一只猫。

评论(9)

热度(44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