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bar

I can learn to be tolerant of you, but never allow you to indulge.😶

【舟渡】·双喜临门


费渡的预产期临近,可是骆闻舟偏偏在这个时候遇上了大案要案,已经将近一周没有回家了。除了每天不到五条的短信问候,骆闻舟也确实没有时间看手机。内容大致是:

“宝儿,记得给自己热一杯牛奶。”

“宝贝儿,冰箱里有我削好的苹果,拿出来放一放再吃。”

“费渡,晚上想吃什么?冰箱下面有,你自己挑挑,我回去就给你弄。”

“宝贝儿,自己一个人在家小心点儿,别把自己磕了碰了。”

“早点睡,晚安!”

……

……

……


是夜,费渡突然感觉自己下身有一股液体流出来了,紧接着就是难缠的阵痛,费渡很清楚,自己可能要生产了。


他拨打了急救电话,然后在等待的时间里给骆闻舟也打了电话,可是他没有接。


费渡慌慌张张地又给陶然打了电话,陶然结结巴巴地对费渡说明自己就在医院,让费渡不要害怕,骆闻舟可能是没有注意手机,一会儿就转告骆闻舟。


如果不是因为疼痛的关系,费渡可能很快就会察觉到陶然话里的矛盾,可是现在他真的很痛。


费渡冷冷的躺在产床上,阵痛带来的酸麻感让他不自然的抽泣起来:“呜~闻舟~好疼啊!我真的好疼啊!你在哪儿?我想你,闻舟……”


费渡在产床上反复扭动着腰身,但他始终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姿势,没有骆闻舟的陪伴,他怎样都很难受。


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骆闻舟受了伤,刚刚从急诊室里出来,拖着自己的一条伤胳膊,看见陶然在门口反复踱步,才知道是费渡要生产了。他自己这次伤的也很重,进医院的时候还是昏迷的,结果愣是硬生生走出了急诊室。给门口的一些家属吓了一跳,还以为这个医院是有什么魔力呢。


骆闻舟的衬衫全是鲜血,头上也有一些没有擦净的血渍,还是陶然叫住了他,让他赶紧换了一件短袖。拖着一条伤胳膊不好换衣服,所以陶然只好让他穿上了自己留在车里的白色短袖衬衫。


骆闻舟赶忙赶到费渡所在的产房,才看见自己爱人虚弱的模样,在自己进入手术室时还笑了一下。


费渡撒娇着的对骆闻舟说:

“哥~我疼~我好想你啊!”

“乖啊!没事了,我在呢,哥在呢,我陪着你,啊!”


骆闻舟只能用一只手安慰费渡,一会儿摸摸费渡的头,一会儿帮他揉着腰,骆闻舟的手法很柔,力度正好可以让费渡舒服一点,一边揉一边安慰着费渡说:“宝儿乖,没事儿没事儿,不疼啊。我陪着你啊,我在呢”


阵痛逐渐加剧,费渡的宫口也全开了,现在已经可以开始分娩了。而费渡和骆闻舟都不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骆闻舟回来后看见他家的宝贝儿的被子上印上了血迹,面部也开始发白,虚弱的喊了一声:“闻舟~我疼~”骆闻舟快速的反应过来,立马紧急地按铃,用他仅有的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费渡的脸:“没事,是小宝儿要出来了,没事没事”骆闻舟的手热热的,让费渡很舒服,他伸出冰凉的双手抓住了骆闻舟的手说:“师兄一会儿要帅帅的,小宝儿要看见最帅的爸爸哦!”


 “啊!!!!疼~闻舟!!!”躺在产床上的费渡,死命的抓着骆闻舟的手,大声的喊叫着,费渡其实很怕疼,而且这种疼痛,完全是磨人的疼痛,把他之前说的那些豪言壮语全都疼忘了,此刻的他,只想快点结束这场折磨。


骆闻舟蹲在产床边,握着他的手,不停的亲着他的脑门儿,安慰他“费渡,费渡,听话,再用点力,医生说看到头了,等生完这个,我们再也不生了。乖啊,回去师兄好好给你补补啊,想吃什么都成,师兄给你做啊!”一米八几的汉子,心疼又无能为力,只能跟着一起哭,骆闻舟觉得他像个窝囊废。看着费渡疼苦的样子,自己却帮不上一点忙。费渡扯着骆闻舟衣服,倔强地咬着嘴角,哽咽着说“师兄不心疼,我用力,我没事的,师兄你别哭,你别自责。啊唔!!!”阵痛袭来,整个头都扎进了骆闻舟怀里,咬着他的衣服呜呜的闷闷的哭着,边哭边用力。骆闻舟快跪下了,他最怕他宝贝儿疼了,他怎能让他疼呢?


 “头出来了,再努把力,加油呀!等阵痛再来时,我们再用一次力,一鼓作气就能把孩子生下来了。”助产医生安慰着躺在产床上的费渡,他也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可是这么帅了两个帅哥,明明都是哪种霸道总裁的脸,可是医生真的没想到,躺在床上的确实是总裁。


  “呜好!呃好!”费渡抽泣着,死死的攥住了骆闻舟的手“啊!!!!!”疼痛再次降临,费渡一声大喊,用了全身的力气。疼!太疼了,他觉得盆骨都要碎了!医生看准时机,手拖着婴儿的头,顺着力气往外牵引着“唔~啊!!”一声哀鸣,下身一下放松了,婴儿顺力分娩出体外。突然的轻松让费渡觉得,眼前一片白茫茫的,仿佛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雪白的颜色,除了婴儿的哭声,和骆闻舟唤他的声音,他什么都听不到了。骆闻舟也比他差不了多少,不!至少费渡还有心思听孩子哭,骆闻舟是完全把孩子抛到了脑后。此时的他,满心满眼都是他家费渡。至于孩子,“爸爸你确定我是你亲儿子吗?”


“哇哇~”新生儿呱呱坠地,骆闻舟哭成了泪人。感动!心疼,他不知该怎么谢谢他的宝贝儿,只能一遍遍吻着他汗津津的脸,过了好久,费渡才缓过劲儿来,拉着骆闻舟回吻他,替他擦眼泪。


“恭喜骆先生,费先生了个大胖小子,3600克,身体健康。”边说边把包好的婴儿抱给了他他。骆闻舟抬了一下伤胳膊,示意自己抱不了。“师兄~我想看嘛…”费渡撒娇着对骆闻舟说。“好!好!来!”这时候不管费渡说什么,骆闻舟都会答应。“好了,产夫需要休息。先好好休息,过量天会给你们送回来的。”医生打断了他们。把小宝儿抱走了,骆闻舟十分痛快的把孩子递了过去,因为他的心思自始至终只有费渡,他其实永远只想一心一意照顾他家费事儿。


骆闻舟趴在床上,贴着费渡的耳朵哽咽着说着:“谢谢你,费渡;我爱你,我真的爱你。”

评论(11)

热度(3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