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bar

I can learn to be tolerant of you, but never allow you to indulge.😶

【舟渡】·不期而遇


骆闻舟和费渡正式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市局忙的热火朝天完全是两只手当四只手用,而长公主郎乔竟然还有闲工夫和骆闻舟聊家常。


“老大老大,马上就情人节了,你给费总准备什么礼物了?”郎乔一脸花痴的对骆闻舟问道。


“去去去,你父皇我给你母妃的礼物还用跟你说?”骆闻舟在空中摆了摆手,示意郎乔别问。


郎乔说完以后市局里面的好多小警员也都开始跟着起哄,看着他们老大竟然也会脸红,大家的心里都有一些莫名的兴奋。尤其是郎乔,听说到有礼物,就变得更加兴奋。


“我说父皇,你给费总的礼物不会特别直男吧?……”郎乔变着调子说着,还时不时的用眼睛瞟骆闻舟。


“切,我送的礼物你们都,不,敢,送!”骆闻舟一脸自豪的说着,


“是吗?父皇,拿出来让我们开开眼?”郎乔撒着娇央求道,


“一会儿就能看见了,别急,快,去干活去!”骆闻舟轰走了郎乔,自己也马上投入工作。


晚上五点,费渡按往常一样掐点来接骆闻舟下班,手中捧着一大束玫瑰花,正好出警局的几个小警员看见费渡来了,毕恭毕敬地给费渡敬了个礼然后就赶紧走掉了,脸上还挂着坏笑。


费渡有点蒙圈,可是他没管那么多,给他师兄送礼物才是最重要的。


走进大门,就看见骆闻舟站在办公室门口,手里拿着个小盒子不停的转来转去,费渡完全忽视其他人的目光,径直走向骆闻舟,在骆闻舟身后的门上展示了来自霸道总裁的壁咚。


费渡比骆闻舟矮一些,壁咚起来不是特别方便,骆闻舟冲着费渡笑了一下,反手打开了后背靠着的门,骆闻舟往后一撤步,费渡一个踉跄趴在骆闻舟的身上,在费渡完全进来后,骆闻舟回身给费渡也来了个壁咚,不过好在,这个场景只有他们两个能看见了,刚才的那一幕直接把外面的所有人都看懵了,连郎乔都忘记拍照了,全部都散发出惊人的一声:“哇~”


“费总!这鲜花是给谁的?”

“啾,给我最爱的闻舟哥哥。”


费渡在骆闻舟的唇上轻啄了一下,没想到挑起了骆闻舟更大的情欲。


“别闹费渡,还没下班呢!有事儿回家解决。”

“我的中国队长,已经下班快二十分钟了哟!”


费渡推开了骆闻舟,捧起了那一大束玫瑰花,然后再骆闻舟面前跪下,


“师兄,情人节快乐!”


费渡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很好看,骆闻舟最喜欢看费渡笑了,而且是在被亲完后,眼角会泛红。


骆闻舟接过花束,扶着费渡让他站了起来。花束不小,骆闻舟捧着就已经腾不出手了,这时费渡从花束里翻出了两个小盒子,然后把花束放下。


盒子里是两枚蓝宝石的项链,都是男款的,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专人定制的,骆闻舟眼睛都看直了,费渡拿出了属于骆闻舟的那一条,戴在了他的脖子上说:“这是我送你的第一个情人节礼物,喜欢吗?”


不等骆闻舟回答,费渡就吻了上去,慌乱中,骆闻舟拿起了费渡的那一条项链,撩开他披肩的头发,费渡的头发很滑,手感很好,在亲吻的时候一心二用很难,更何况是在费渡这种吻技十级的选手。


骆闻舟废了好大的劲才帮费渡戴好项链,骆闻舟的肺活量很好,吻着吻着就发现怀里的人已经有点喘了,而且嘴唇已经有点肿。


骆闻舟轻拍着费渡的后背帮他顺气,费渡趴在骆闻舟的肩膀上,凑到他的耳边说了口热气说道:“师兄…没给我准备礼物吗?”


骆闻舟转身让费渡靠在墙上,他脱掉了自己的警服外套拿出了那个盒子,又往后退了两步单膝跪地,打开盒子,费渡流下眼泪,他有点激动,盒子里的竟然是戒指。


“费渡,我不会说情话。但是,这确实是我一直想送你的礼物,这么久了一直没找好时间,今天正好。”


骆闻舟轻咳了两声,郑重的看着费渡的眼睛说道:


“费渡,我爱你,嫁给我吧!”


费渡还没回应,骆闻舟就听见身后传来一阵阵喝彩声,以郎乔和陶然为首的“偷窥分子”冲着骆闻舟起哄。


骆闻舟额头的青筋都有点爆起,发誓一会儿一定要收拾他们。费渡看见面前的人笑了一下,深吸一口气说:


“我愿意。”


费渡伸出手,骆闻舟给他戴好了戒指,牵着他的手落下真挚的一吻。费渡也给骆闻舟戴好了戒指,他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亲吻着彼此。


情人节,他们都收到了最好的礼物:最爱的人。

评论(3)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